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給朋友的一封信

有看新聞嗎?昨天旺角場上演的南華對傑志,居然來個全場滿座掛紅旗。

星期日難得放假,悠閒地過了一日,甚至閒得有點發慌,在家中洗衫清潔,差點就去買菜做飯了,不過,我懶。

喂,原來我們已經三十歲了。王醫生不用說過了很久啦,其他人都不用想拿未過生日做藉口,面對現實吧。

有時候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在做啥。我不懂救急扶危,沒太多機會周遊列國,甚至賺不了多幾個錢。上班不是在幫精神有問題的做電話輔導,就盡在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功夫。時間怎麼過?只好在上班的時間寫電郵,寫網誌。(不然你想你為何會讀到這些廢話?)

在電視看到周迅上台領獎,當她開口說話,我明白到,你不能擁有所有美好的事物。
(周小姐,對不起,不過你的聲音真的不太好聽。)

我們擁有的很多,失去的也不少,也許我們不懂珍惜,也許我們不肯面對現實,失去的就是失去了。「舊屎,沖左落屎坑啦。」至少我們都活得好好的,至少地球還沒被水淹沒。或許就如愛爾蘭的吳先生說的這是 continuity,又或者是 causality?

安慰別人也不是我的強項,我就只會亂說一通。

發 up 瘋完了,不用說你也會刪掉吧,不過想轉載我也沒所謂,反正我想你也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