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Warbook




有日,某朋友 P 說我的 blog 很久沒新文章了。也對,最近好像很久沒寫,一來是懶了點,二來,是沉迷了一樣玩意。那就是「Warbook」。

Warbook 是大熱交友網站 Facebook 上的一個插件遊戲程式,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戰爭遊戲。玩家作為一位英雄,統領自己的士兵攻城掠地,擴大自己的王國,也增強自己的力量。是一種 MUD game。

我想這種遊戲吸引的地方,是它那種互動性,你的對手不再是一些愚蠢的(或是太過聰明的) NPC,而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當然你也可以跟別的玩家結成同盟,我便加入了一個由香港人組成的聯盟。遊戲中便與盟友互相幫助,或與別的聯盟或對手對抗,有需要時或與別人談判。我就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之上。

如此一來,本來用在寫 blog 的時間便花了在這遊戲之上。我的上網時間不算多,只是大部份都是在上班的時間。幸好現在算是比較空閒的季節,可以讓我有時間去沉迷一下呢。這遊戲還在不斷更新改良中,我想短時間內我也難以戒掉它了。不過總有一天會戒掉吧,否則老婆大人一定會呷醋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