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我想誰也不會喜歡病倒,我也一樣。何況,現在家中還有小公主寶寶呢。

一切從我媽媽開始說起...

話說最先有病徵的是我媽媽,感冒病徵加咳嗽。不過我和太座都要上班,小公主繼續由嬤嬤照顧,我們有時間就去幫幫忙。

結果小公主就病了....

最初是發燒,幸好只是一點,還是很有精神的。讓她吃了藥,多給點水喝,還沒甚麼大問題。不過晚上有時候因為鼻塞就驚醒了,好幾晚半夜要去安慰她,只因她喜歡我多一點。弄得我和太座也沒睡好。

結果就是傳染了爸爸我了罷....

前晚返通宵班的時候已經開始覺得不對頭,全身都沒氣力似的,還有點發熱,吃了藥,一有時間就已經在位上打瞌睡。下班的時候已經喉嚨痛得要命,幾乎不能說話。

結果這兩天就是反覆的吃藥....睡覺....再吃藥....再睡覺....

以上也可見,小公主親近人的順序是(笑):

嬤嬤 > 爸爸 > 媽媽 > 爺爺 > 其他人

話說回頭,即使是病了,我也不喜歡留在家中,更不用說留在床上了。今早一起床,也顧不得手腳發冷,便到街上去找吃的。吃飽才回家吃藥再去睡。下午醒來,又走去吃個下午茶,還喝一杯最愛的奶茶(雖然那家茶餐廳的奶茶不好喝....)。不錯,就算是病,喉嚨痛得不得了,我也是不願戒口的!

回到家,洗個澡,還洗了衣服,便打這篇東東。

我想我將來一定是會從醫院偷走上街吃零食的人......

2 則留言: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說...

take care, mate.

and about the list you made, i would say,

1. grandma, 2. father, 3. mother, 4. grandpa, 5..............the last one, me.

Zero 說...

from the incident last time when u met her, I'll say that your list is wrong....there should be a lot of people before 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