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星期六

這兩天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反覆無常。而且,很爛。

有些問題,好像始終解決不了,過一段時間又再次爆發出來。好像定時的鬧鐘,響起來震耳欲聾,每次都令我頭疼上好一會。

有時候想,或許我死了的話問題才會解決。如果是真的,我會樂得去死。

或許離開也是一個辦法。那我可以走去那裡?

到底是我做得不夠,還是做得太多,做了不該做的,還是沒做該做的......還是,是過去作孽的報應?

有答案的話請告訴我,不過,可能也解決不了。

如果我是瘋子,可能我會過得更開心。

5 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說...

you've just been back from hol. what's wrong?

Zero 說...

it's a long story....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說...

to cut a long story short......

Zero 說...

to cut it short...the answer is: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