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關於我的 64 件事 (facebook 連鎖信之一)

早陣子 facebook 有個連鎖信遊戲....被點名的人要寫 16 件關於自己的事,再點其他 16 個朋友名,他們又要寫 16 件事。話說我「有幸」被點了 4 次名.....結果我就寫了 64 件關於自己的事。我想我真是個順得人.....!

寫左唔好徙.....轉貼一下:

1. 其實我是教徒.....訓教徒

2. 我不是無神論者,不過我暫時無意思相信任何現有宗教/神


3. 其實我是很懶的,不過一旦開始做一件事卻會很勤快
3.1 因為我懶,所以好像從未認真用功讀過書
3.2 也因為我懶,所以也好像從未認真做過一件事

4. 對自己喜歡的事則可以很用功+用心,例如唱歌,打球,看書(不是讀書)

5. 「可以笑的話 不會哭」,所以我會盡量樂觀看事情

6. 總希望身邊的人能夠開開心心

7. 小時候不太會說話,現在可以很多話,但有內容的可能不多,我只是想逗你們開心吧

8. 思路不太敏捷,所以在 email/icq/msn/newsgroup/discussion group 會比面對面來得多說話

9. 不想令別人不高興,所以習慣隱藏自己的不快,特別是對親近自己的人...如果我真的忍不住告訴別人,那一定是很嚴重的事情

10. 喜歡運動,遠足
10.1 喜歡足球,不過技術不好
10.2 也喜歡籃球,不過技術也不好
10.3 也喜歡羽毛球,不過技術都不太好
10.4 還喜歡棒球/壘球,不過技術更差

11. 喜歡看書,包括任何類型的小說,科普讀物,和漫畫

12. 喜歡聽歌,任何類型,只要我覺得好聽的就好

13. 喜歡唱歌,不過唱得不太好

14. 喜歡結他,不過學到半途而廢....(對不起甘 sir...=P)

15. 學結他的原因很大部份是因為 Beatles,還有 Simon and Garfunkel

16. 喜歡打機,主要是 RPG, sports game(soccer basketball baseball), flight sim,心情不好時會打格鬥 game

17. 喜歡甜食,特別是朱古力

18. 不算沒耐性,試過等遲到的朋友一個小時,但只限朋友

19. 不太喜歡受別人命令或指使做事,即使是朋友,所以應該與紀律部隊/制服團體無緣

20. 傾向重友輕色...對朋友有時候比對親人/愛人更好,當然,現在對囡囡最好

21. 喜惡分明,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不會造作

22. 享受跟好朋友一起的時間,如果不是好朋友的話會寧可獨自一人

23. 有點戀家,也容易暈浪(而且懶),所以其實不太喜歡旅行,不過要去的話還是會玩得很盡情

24. 對政治和時事並不太關心,經濟更是一竅不通,看報只會看港聞國際和體育版

25. 小時有哮喘,現在還有鼻敏感

26. 媽媽說可能因為小時候曾經有小腸氣(疝氣),所以腸胃不太好,不時肚子痛

27. 傾向容易相信別人,所以老婆說我容易被人欺騙

28. 能一起玩樂的朋友不少,交心的卻不多

29. 不吸煙,對酒的興趣也不大,曾經有喝酒後出現氣促的經驗,所以會盡量少喝

30. 唯一一次喝醉是結婚的夜晚,因為太高興所以喝多了,結果是睡著了,還打鼾,好像還有點胃痛...

31. 大半生都沒有特別目標,不過現在有了,就是我的老婆和囡囡...希望她們永遠幸福快樂

32.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像鳥一樣自由飛翔

33. 24 小時之內睇完《笑傲江湖》,之後訓 12 小時

34. 「印象中」由北京坐火車(非直通)再加8號風球滯留深圳一晚回家之後睡了 24 小時....說印象中是因為自己當時太迷糊無法證實,當時又沒向家人查證

35. 其實非常渴望有個妹妹,也因此對年紀比自己小的女生較好,結果只有幾個契妹和一個契女...現在有一個親女兒了~

36. 去過最深刻的地方是內蒙古的草原,喜歡它的自然優美,當然與好友一起去也是原因之一

37. 最喜歡的球會是 Liverpool,其次是 AC Milan;最欣賞的球員是 Ian Rush,Steven Gerrard 和 Paolo Maldini

38. 除了蟑螂,幾乎不害怕任何小昆蟲,未見過的不知道

39. 最喜歡秋天,但也喜歡下雨,越大越好

40. 試過顧著看閃電而不睡覺,所以說我現在的工作對我來說算是好差事

41. 最喜歡的顏色是天空的藍色

42. 沒有所謂最喜歡的歌,但最能打動我的歌有黃耀明的《罅隙》,王海玲的《忘了我是誰》,阿牛的《Blue Blur 22》,Carpenters的《Superstar》和 Meav 的《Since You and I were True》

43. 不太喜歡接受別人的恩惠,很多時候寧願自己解決問題,而不對別人說

44. 討厭帶假面具的人,更討厭欺騙女性的人,如果兩者兼備的人會受我鄙視

45. 對金錢的慾望不高,也不太善於理財,但也明白金錢的重要

46. 曾經想過養狗,不過始終沒有付諸實行,因為害怕自己實在負不起飼主的責任

47. 從未試過打架,但有時候卻很有衝動對人揮拳

48. 如果有機會,下一個旅行的目的地希望是月球

49. 中學開始飲奶茶,不過真正"迷上"奶茶是由大學開始,因為 coffee-corn 的奶茶實在太好飲了...現在幾乎每日一杯,最好是茶餐廳的

50. 只拍過一次拖,就是跟現在的太太,因為堅持「愛若非所愛我並不稀罕」

51. 自從中學(沒記錯是中一)時媽媽買第一部 walkman 給我開始,出門幾乎不能沒有音樂,由 walkman 到 MD-walkman,現在則是有 mp3 功能的手提電話,聽覺還沒有大問題算是我好運

52. 中學前完全沒學任何樂器,完全沒參加任何音樂活動的我,一上中學便被選入合唱團參加校際音樂節,還學結他到五級,甚至有一年參加校際音樂節獨唱,到中六之後要準備考試才停止了音樂活動

53. 喜歡看稀奇古怪神秘懸疑的事,可以的話甚至想親身經歷一宗

54. 喜歡物理,化學讀過之後不太喜歡,生物更不喜歡.....其實要背很多資料的都不喜歡

55. 讀過《三國演義》,《水滸傳》,《說唐演義》,《隋唐演義》,以為自己喜歡歷史,其實是喜歡歷史小說......直到最近才真正有興趣看歷史書,特別是戰爭史

56. 曾經好喜歡玩推理問題,現在連爛 gag 題都懶得去想

57. 認真一想......可以說沒有一項自己真正精通的技能

58. 其實我是喜歡獨處的

59. 我不習慣說話時直視別人,尤其是說認真的話題的時候,正在努力改變中

60. 我不喜歡極度自卑或悲觀,經常自怨自艾,自憐自嘆的人,這種人大多不可能和我做朋友

61. 我也不喜歡自大狂,自己有料而自誇還好,自吹自擂的空心老倌只令我討厭

62. 小時候經常跟爸爸下棋,象棋國際象棋鬥獸棋飛行棋波子棋陸軍戰棋,大了和朋友下,不過象棋永遠下不好,反而國際象棋還可以,波子棋是長大了才懂得竅門

63. 中學時開始學橋牌,德國國際橋,國際太深奧懶得去深究,到大學學會了 ITB 就成了至愛

64. 我很慶幸自己生在香港,如果有來世,我都會希望自己在香港生活

沒有留言: